疑500萬債務糾紛 咖啡廳談判 兩派人馬衝突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咖啡廳,這個月21日驚爆兩派人馬鬥毆,現場鋁棒、磚塊齊飛,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一共帶回鬧事的8人。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五百萬債務糾紛,帶頭的徐姓男子懷疑對方詐賭,不滿相約談判,一言不合糾眾大打出手。

更多新聞: 「必勝、明牌」高獲利吸引投資賭博網站「詐賭」不法獲利近千萬

咖啡廳外頭,兩派人馬互相嗆聲,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現場鋁棒跟磚塊齊飛,甚至出現電擊器,雙方就在咖啡店門口上演全武行。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派出40名警力到場支援,一共逮捕現場鬧事的8個人。這個月21日,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咖啡店,兩方人馬當街大打出手,全因五百萬債務糾紛而來。

北市建國派出所所長顏群良說,「經查了解為甲方徐姓為首男子等5人,乙方李姓為首男子等3人,因債務糾紛發生口角,雙方談判過程中,因不滿李男的態度不佳,進而發生鬥毆打架。」

根據了解,徐姓男子疑似前往李姓男子的場子賭博,賭輸五百萬,懷疑對方詐賭出老千,雙方相約談判,一言不合隨後爆發衝突。

咖啡店門口大亂鬥,互毆的8個人,涉犯聚眾鬥毆罪,遭送法辦。這場咖啡店前的大亂鬥,也嚇壞不少店內民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機車維修問題兩派人馬相約談判衝突前警火速到場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