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很大!KTV外「4打1」狂飆三字經「看誰比較大尾」互嗆氣燄囂張

台北市西門町的「星聚點KTV」發生打架事件,而且又是喝酒闖禍,其中一方的民眾,唱完歌,準備要去續攤,結果被對方挑釁,仗著自己人多勢眾,出手圍毆,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警力壓制場面,動手的人疑似有黑道背景,過程中不斷嗆對方哪個堂口的,相當囂張。

更多新聞: 新莊KTV多人鬥毆 男闖包廂砸酒瓶大亂鬥

衝突意外發生在5日早上6點多,台北市西門町星聚點KTV,30歲蔡姓男子,跟3名朋友,唱完歌要去續攤,22歲吳姓被害人站在門口,雙方疑似互看不順眼,接著挑釁嗆聲,人多的開始出手,四個打一個,圍毆長達兩分鐘,過程中,不斷出現道上用語,大家背景都嗆出來,看誰比較大尾。

黑衣男毫不留情,邊出拳邊飆三字經,其他同夥也跟上,出腳猛踹,藍衣男子被打趴在地,連女生都補好幾腳,有人上前勸架,也擋不住這群人的火氣。最後被打男子,求饒也沒用,被拉住衣服後,直接金蟬脫殼、脫掉上衣,逃進室內求救。

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警力上前壓制,還有人趁亂逃跑,他們疑似有幫派背景,才會如此囂張,幾杯黃湯下肚,單純的唱歌,演變成鬥毆案件。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路邊烤肉影響行車動線被勸阻 4男惱羞成怒追打買消夜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