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越合作抓詐騙首腦 「芒果哥」炫富開名車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專騙越南人!一名來自越南陳姓男子,歸化台灣籍之後,組織詐騙集團、擔任首腦,跨海遙控越南機房和車手,詐騙同鄉,越南警方提供情資,台越合作下,刑事局在高雄大寮區,逮捕陳姓男子,以及4名越南逃逸外勞查獲毒品和現金,初步估計,他們的不法所得,有22億越南盾,大約台幣將近三百萬。

更多新聞: 有夠糗!開百萬名車到賞台東日出美景輪胎陷落「刁車」沙灘另類成海邊奇景

35歲陳姓男子,綽號「芒果哥」,是越南籍歸化我國的新住民,過去曾因竊盜罪入獄,他透過手機通訊軟體,遠端遙控6名越南車手,警方在高雄大寮區逮到人,發現他掛羊頭賣狗肉,以餐廳做掩護,非法經營KTV,還聘用4名逃逸外勞當員工,併提供場地讓越南人吸毒,現場查扣點鈔機,作案用手機,還有超過50萬元的不法現金。


(民視新聞/蕭宇珊 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手伸洞口撈商品」娃娃機台主告竊盜 夾客喊冤:物品已過電眼卡住才伸手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