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3起酒後群毆!台南平價KTV狀況多

台南市中西區一家平價KTV,半個多月內連續發生三起喝酒打架事件,員警前往盤查,酒客甚至出言辱罵三字經,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火氣很大!KTV外「4打1」狂飆三字經「看誰比較大尾」互嗆氣燄囂張

台南市中西區這家KTV座落在住商混合大樓,以前的經營型態是酒店,受到疫情影響轉為平價KTV之後,吸引不少年輕族群上門消費,出入份子也變得比較複雜。

尤其從8月中旬起,這家平價KTV連續傳出三起鬥毆事件都是因為酒後鬧事引起的,9月5日凌晨一點多,這家KTV被人檢舉門口車輛違停警方前往開單,18歲的陳姓酒客卻不滿取締站在門口大聲吆喝。

警方說,九月發生兩件都是酒後徒手,且當場有打架的行為。而目前已將這家KTV列入治安顧慮場所,加強編排機動臨檢勤務,並且告誡業者做好自主管理,如有妨礙公務或聚眾滋事行為,將一律嚴懲依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