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頭部開槍!台南殯儀館前 行刑式槍擊

台南市立殯儀館傳槍響,一名方姓殯葬業者,疑似因為業務與人結怨,在館內的明德廳外,遭人行刑式近距離朝頭部開槍,被緊急送醫急救。他的妻子當時在場目睹,家屬向警方指稱,在逃槍手,是之前辦喪事的喪家家屬,本身也接觸喪葬業務,疑似不滿家人把喪葬事宜委託給外人,竟怪罪被害人埋下殺機。

更多新聞: 男遭5煞圍毆再被丟包公墓停車場「花蓮暗夜尋仇記」警方說話了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被害人已經倒臥在地,頭部中槍。警消趕緊將被害人送醫急救。

家屬趕到醫院外,痛哭失聲。根據了解,被害人經營殯葬業,疑似之前承攬一場喪事,而嫌犯原本是殯葬花藝的員工,離職後從事殯葬布幔工作,不滿家人把長輩喪事委託外人,後事處理過程中,雙方多次發生口角,兇嫌對被害人早有不滿,報復行兇。

被害人兄長說,「兇嫌可能是同行,他家人不讓他辦殯儀,交給我們做,做完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是做花店後來做布幔,怕是因此行兇我也沒看到他。」

南市警第六分局副分局長吳麗娟表示,「畫面看起來應該雙方是熟識的,被害人太太認識這個兇嫌,所以雙方是認識的。」

被害人頭部遭行刑式近距離開槍,當時正與太太,在殯儀館處理一起行政相驗案件,2人就在殯儀館明德廳外等待,沒想到遇上兇嫌來尋仇,家中還有三名兒女,而妻子就在場親眼目睹,丈夫遭人槍擊,目前警方鎖定兇嫌人車,全力追緝。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尋仇烏龍結怨「約談判擦槍走火」台中石岡宮廟前爆互砍大亂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