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選手「真人版擂台」!血濺華山!一男遭狂K「抱頭慘跌在地」

從網路打到真實世界!上週末,在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有一群惡煞到現場,將一名男子團團包圍,嗆聲後開始出拳狂揍,把對方打趴在地,才悻悻然離開,由於假日期間,不少民眾攜家帶眷來這裡遊玩,目睹暴力過程都嚇傻了眼,而雙方衝突原因,疑似跟網路糾紛有關。

更多新聞: 30年遊戲新版本上線 武俠境界全新體驗

灰衣男子講沒兩句,一個箭步扯掉紅衣男子帽子,這就像是個開戰訊號,接下來其他人一湧而上,拳頭齊飛,場面相當火爆。

紅衣男被打趴在地,只能雙手抱頭縮在地上,就連一旁路人想緩頰,還被惡狠狠回嗆,最後惡煞打完快速閃人,留下受傷的男子跟看傻眼的路人。

收集武器、考驗反應,看誰能活到最後,9月20日下午,在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有這款射擊手遊的電競比賽,王姓被害人疑似在網路上嘲笑李姓男子,說對方遊戲技術太差沒有晉級,想不到對方一怒之下,居然撂來同夥直接到場堵人,當眾把他打的頭破血流。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葉碩俊表示,「徒手毆打王姓被害人頭部,造成王姓被害人頭部有挫傷,目前本分局已經初步通知李姓犯嫌到案。」

嫌犯一行6人,為了網路上的口角糾紛逞兇鬥狠,警方已經通知到案,將依傷害罪進行偵辦,畢竟現實人生可不像玩遊戲,能夠重新來過。

(民視新聞/李豫翰、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闢新商機!電競活動無年齡設限設電競旅館、銀髮電競體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