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惡煞當街擄人 強押上車警攔截救人 起出凌虐工具

桃園中壢地區,發生一起街頭擄人事件!一名28歲的鄭姓男子,疑似債務糾紛,週五晚間遭人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後,在一處巷弄內,攔截到嫌犯車輛,當場帶回七名嫌犯,同時查扣一包毒品、三把長短槍,還有四把各式刀械,以及10萬元的現金。

更多新聞: 誇張!男子遭當街拖行毆打 路人驚呼太扯 警迅速到場全帶回

銀色箱型車加足馬力,跑給警察追,逃了好幾個路口後,警方終於追上。兩名員警拔出配槍,喝斥車上嫌犯,要他們下車,嫌犯自知逃不過,只好乖乖就範,員警立刻上前將人壓制。

警方大動作攔車抓人,因為有人被當街擄走!9日晚上7點多,桃園中壢一名28歲的鄭姓男子,疑似在新北市與人有債務糾紛,嫌犯一路尾隨到中壢,將他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後40分鐘,在一處巷弄內攔截嫌犯車輛,當場帶七人,同時查扣一包毒品、一把手指虎、七支手機、兩捆膠帶,三把長短槍、四把各式刀械,以及10萬現金。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說,「中壢區中正路有一名男子,遭四名男子強押上車離去,在車上查獲槍械及毒品等物。」警方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毒品、妨害自由、傷害及殺人未遂等罪嫌,將七名嫌犯移送法辦。一起債務糾紛,演變成嚴重的擄人案件。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警查竹聯幫寶和會暴力犯罪案 逮涉館長槍擊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