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警獲報街頭砸車擄人 到場竟是「自己人」逮毒鴛鴦

台中市南區民眾打電話到110,報案指稱發生街頭砸車擄人案件,警方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時發現竟然是「自己人」,原來是六分局便衣刑警,開警車包夾嫌犯車輛,還打破嫌犯汽車窗戶,抓到一對毒鴛鴦。

更多新聞: 拒檢逃逸換車藏匿仍難逃法網警科技辦案逮毒鴛鴦

在這個狹窄的巷子當中根本沒辦法會車,對於員警來說是甕中捉鱉,只見兩輛偵防車,先前後包抄嫌犯車輛,嫌犯插翅也難逃,只好躲在車子上,員警馬上把車窗敲破,把男女嫌犯給拖出來。

車窗的玻璃撒落正副駕駛座,員警擔心碎片會戳傷同事的小屁屁,還先在駕駛座鋪上白色浴巾,再讓同事把車子開回警察局,這對四十歲毒鴛鴦有販賣毒品以及吸食前科,他們最近被警察盯上可是完全不知道,星期三晚上7點多,毒鴛鴦與顧客約定好做交易,就在南區南和路的巷子口,嫌犯車輛被攔了下來。

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表示,「這對毒鴛鴦,他們非常狡猾,販毒沒有固定場所,我們昨天鎖定他在巷口交易的時候,我們以車輛攔截。」,逮捕過程中驚動許多民眾,他們目睹破窗拖人事件,以為治安又出包,趕快打110報案,謝志遠說,「這個動作引起路人的側目,打電話到警察局,以為是發生街頭砸車事件,轄區分局也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到現場來做處理。」

嫌犯車內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包,以及吸食器等證物,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民視新聞/徐秘康、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買賣毒品擁槍自重! 「雙槍阿祥」被逮還在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