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說「對不起」太可疑!女駕駛違停急道歉警搜出毒品

桃園有員警昨天下午巡邏,經過大湳市場時看見一輛違停自小客,因此上前勸導。但因為開車的女子,面對盤查時神色慌張,還不斷說對不起,讓警方起了疑心,先是要她與後座友人下車,接著在車內一搜,找到了7小包的安非他命!

更多新聞: 拉曼光譜檢測儀、毒品奈米試劑新世代反毒戰爭!調查局研發緝毒利器

看到違停在網狀線上的自小客,兩名員警立刻上前,要駕駛拿出證件,雖然女駕駛很配合,乖乖下車,但這兩聲道歉實在太過刻意,反而讓警員起了疑心,果然在駕駛座旁的置物格,搜出7小包,6公克重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桃園八德兩名員警,巡邏大湳市場時,看見一輛違停車輛,上前勸導,28歲余姓女駕駛,面對盤查卻神色慌張,還不斷向警方道歉,原來是欲蓋彌彰,勸導違停卻意外逮到毒蟲,太刻意的道歉,反而讓自己露出了馬腳。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長林俊廷說,「本所員警於轄內廣福,大同路口盤查違規停車時,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7小包,含袋毛重約6公克,將其帶返所依法偵辦,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除了將兩名女子依法送辦,警方也要持續追蹤,這些安非他命究竟從何而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你看!我媽在那裏 毒蟲聲東擊西轉身狂奔 還是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