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毒品擁槍自重! 「雙槍阿祥」被逮還在睡

涉嫌槍砲等五條罪名的張姓通緝犯,因為買賣毒品怕被黑吃黑,平常擁槍自重,落腳處不超過一星期,在嘉義有雙槍阿祥的稱號,警方跟監一個多月,掌握他的作息,聯手在中部地區,荷槍實彈展開攻堅行動,不費槍彈就逮到睡眼惺忪的通緝犯。

更多新聞: 趁外出倒垃圾逃山區2個月 明德外役監獄連三榮台南投案

警方荷槍實彈,找到張姓通緝犯藏身處,步步進逼,彎腰從半開的鐵門進到屋內再上樓梯,準備展開攻堅行動,果然發現嫌犯就在二樓房間呼呼大睡。

嫌犯沒料到警方悄悄進到屋內,眼神飄向床邊沙發,警方發現,睡眼惺忪的雙槍阿祥手中沒槍枝,驚叫一聲後只能束手就擒。朴子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說蔡忠興表示,「掌握他睡覺時間,然後掌握到他應該居住的位置我們同仁一擁而上就把他壓制住。」

警方當場查獲改造手槍2支、彈匣2個、制式子彈27顆以及毒品安非他命,嫌犯坦承持槍防身。朴子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忠興說,「我們懷疑他有在兼販賣毒品做為生活費用,所以他擁槍是要防身。」張嫌背了五條罪名,為了躲五年多的刑期,卻愈逃刑期愈重,被逮後這下子只能進監獄乖乖吃牢飯。

(民視新聞/鄭榮文、黃美慧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險!警保養槍枝不慎走火 辦公桌遭子彈貫穿出一個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