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雙槍阿祥」背5條通緝持槍毒逃逸 警趁睡夢中逮人
警方起獲改造手槍2支、彈匣2個、制式子彈27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5小包。(圖/嘉義縣警局朴子分局提供)

被友人稱為「雙槍阿祥」的嘉義張姓男子,涉嫌槍砲、毒品案件,身上背了5條通緝,總計要執行5年多刑期,為了躲避刑罰,他四處借住友人住處躲藏逃匿,嘉義驗警方掌握張男落腳處後,在彰化趁他熟睡時逮人,起獲改造手槍2支及安非他命,訊後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買賣毒品擁槍自重! 「雙槍阿祥」被逮還在睡

嘉義縣警局朴子分局表示,日前接獲情資,指嘉義1名張姓男子幫派份子,涉嫌槍砲、毒品案件為嘉義地檢通報5條罪刑通緝,為了躲避刑罰,四處借住友人住處躲藏逃匿;張男平日因為買賣毒品怕遭黑吃黑故擁有雙槍防身,友人稱其「雙槍阿祥」。

警方組成代號「祥你」專案小組積極展開調查,歷經多縣巿實施埋伏跟監月餘,發現張嫌警覺性極高,外出時還要女友先駕車外出,察看有無遭到跟蹤,確認安全才從隱蔽處搭車離開。

警方掌握張嫌逃逸習慣,在每一住處都不會超過一星期,近日張嫌見嘉義警方查緝風聲甚緊,北上借住友人位於中部的民宅,且刻意將交通工具停在居住處前2至30公尺外的運動公園內,平日大門深鎖並有後門可直通防火巷逃竄。

警方會同彰化員警趁他熟睡入內押人,當場起獲改造手槍2支、彈匣2個、制式子彈27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5小包(毛重7.41公克)及電子磅秤、吸食工具,訊問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張男持槍毒遭警方逮捕。(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科技立功破案! 大數據分析連破兩件毒品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