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車右後輪碾過老翁頭部肇事駕駛:感覺怪怪的

驚悚死亡車禍!苗栗頭份市區,一名84歲的鄭姓老翁,騎單車行經永貞路、自強路口時,疑似視線死角釀禍,被一台準備右轉的的水泥車擦撞倒地,結果後輪輾過老翁頭部,范姓駕駛發現後,立刻下車查看,老翁已當場死亡。

更多新聞: 陽光太刺眼釀禍?左轉車撞死直行單車老翁

藍色水泥車,綠燈起步準備右轉,突然緊急煞停,因為駕駛發現,撞到人了。路口監視器直擊這段驚悚的車禍過程,水泥車原本在頭份市區的永貞跟自強路口,停等紅燈,一名單車騎士從後方滑行,停在水泥車右側,綠燈亮單車剛起步,先被水泥車頭擦撞,騎士接著往側摔,又被水泥車右後輪輾過,肇事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但肉身騎士被這一輾,當場命喪輪下。肇事水泥車駕駛稱,「我就覺得怪怪的,感覺好像有撞到或壓到東西,我就趕快停下來。」

死者是84歲的鄭姓老翁,原本騎著單車要回家,卻遭遇死劫,肇事水泥車駕駛,酒測值零,要前往工地途中撞死人,自己也嚇壞了。警方調查,肇事水泥車加裝的車側監視鏡頭,拍攝的都是駕駛座兩側到後方的角度,單車騎士疑似騎到A柱的視線死角,飛來橫禍!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騎單車欣賞台灣之美!「台灣自行車節」台南首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