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信義區妙齡女被「灌」不明液體回家洗頭5次還有味道...「洗出金針菇」

昨天(19日)晚上10點多,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上,發生偷襲事件!一名邱姓女子獨坐在石椅上,被人從後方潑灑不明液體,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慘遭突襲,被害人事後在網路PO文,簡單描述潑灑者的穿著打扮,還說,自己回家洗了五次頭,到現在還是有味道。

更多新聞: 不滿被人身攻擊才犯案 潑穢物嫌到案說明

黑衣男子手提桶子,快速來到信義威秀廣場,朝人潑灑後,過沒幾秒鐘,從人群中快步穿越奔跑,最後消失在畫面裡,而受害人是她,長髮女子被潑灑不明液體,頭上還被蓋上潑灑時的桶子,從頭再到腳,還留下塊狀物,一旁路人見狀,趕緊遞上礦泉水,現場怪味撲鼻,目擊民眾,也很錯愕。

重回案發現場,地上雖然還看的見部分液體,但絕大部分,已經清理乾淨,19日晚間10點多,邱姓女子突然遭偷襲,淋上不明液體,動手的男子,趁亂搭乘計程車落跑。

21歲的邱姓女子,長相甜美、個性外向,事發後除了在自己的IG發文,表示兇手是黑上衣、黑褲子,矮矮戴眼鏡,拿著一個桶子,還在臉書強調,我現在已經非常樂觀的態度面對,好加在我還活著,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潑硫酸,話鋒一轉,懷疑對方是不是有大腸癌,自己洗了五次頭髮,到現在還有味道。

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許佑宇表示,「手持不明穢物朝其潑灑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至現場,經調閱周遭監視器,已鎖定特定犯嫌身影,那她是說待清洗後,會來派出所做報案。」邱姓女子這個月初,疑似在夜店,曾經跟一名女子起爭執,演變成肢體衝突,是不是感情糾紛,引發潑灑不明液體,警方所定犯嫌,只能等待對方到案後,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黃國誠、陳奎宏、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疑夜店糾紛遭「灌」不明液體 長髮正妹警局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