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吃飯撞到人被瞪了一眼竟拿安全帽猛K 亮刀威嚇遭送辦

只是一個眼神,竟然拿安全帽猛砸對方。新北市汐止發生暴力事件,19日晚上幾名少年在餐廳用餐,其中一名少年把手肘放在椅背上,經過的潘姓男子不小心撞到,雙方互瞪一眼,沒想到撞人的男子竟然找朋友拿安全帽猛砸對方,造成對方頭部挫傷。

更多新聞: 傻眼!行人闖紅燈穿越馬路不爽被叭朝車內丟飲料就落跑

黑衣男和白衣男從機車置物箱拿出安全帽,一前一後,在騎樓拔腿狂奔,看見前方一群人聚集聊天,二話不說就往他們身上猛砸,聚集的群眾瞬間鳥獸散,只剩砸人的男子留在原地。

民視記者陳怡汝播報,「當時兩名男子隨手拿起安全帽一路狂奔,看準目標直接猛砸,砸完人之後,竟然若無其事回到餐廳裡繼續用餐。」

這一起打人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仁愛路,19日晚上8點半,雙方在一間餐廳用餐,一行8人聊天正愉快,其中一人把手肘靠在椅背上,導致隔壁桌的潘姓男子回位置時,不小心撞到,雙方互瞪了一眼,等到對方吃完飯,在店門口聊天時,撞到手肘的潘姓男子,夥同友人拿安全帽攻擊對方,遭成對方頭部輕微擦挫傷,還帶刀企圖恐嚇威脅。

事發餐廳老闆說,「當時店內用餐的人很多,幾乎就是坐滿滿,我要出來的時候,因為他們大概是在隔兩間的地方,馬路邊那邊打,我出來的時候一堆人就開始衝了,衝了以後我就問動手男子發生什麼事情,他說沒事,就進去吃飯了。」

汐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哲平表示,「過程中兩名男子均手持安全帽毆打,其中黑衣男另外有拿刀械,涉嫌人已於昨日(20日)查緝到案說明,並表示是因受害人在店外聚集叫囂挑釁,因而持安全帽毆打,全案依照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回到事發餐廳,店內空間較狹小,客人一多難免發生碰撞,警方事後傳喚動手的男子到案,他供稱是對方先叫囂才動手,但仍被依照傷害罪送辦。

(民視新聞/陳怡汝、李志銳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虎航妮妮」槓虎航鬧劇未平...這回狂砸彩券行差點傷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