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捕衝撞逃 警強勢破窗噴辣椒水逮人 罪加一等!警現場搜出兩把槍枝 毒品

遇到警方圍捕,竟然開車衝撞!一名鍾姓通緝犯,半夜3點多,現身新北市板橋的一間旅館,警方獲報上前逮人,男子竟然開車衝撞警車,企圖逃跑,警方前後包夾,破窗、噴辣椒水,當場將他制伏,不但查獲改造槍以及辣椒槍各一把,還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和海洛因。

更多新聞: 警破台東鐵皮屋 存放37.28kg超量爆竹

半夜3點多,男子不疾不徐,出現在飯店停車場準備開車離開,一輛警車擋在前方,男子下意識想要落跑,另一輛警車就在一旁包夾,嫌犯卻是開車衝撞,警方立刻掏槍,上前圍捕,只見男子不肯下車,10多名員警破窗、又噴辣椒水,當場將他拖下車,上銬制伏。

穿著白色上衣的嫌犯,被嗆辣的辣椒水噴滿臉,表情痛苦,雙手因為企圖掙脫,破皮受傷,警方來回在車裡蒐證,意外發現一把改造手槍,還有4發子彈,另外,還有一把瓦斯辣椒槍,男子供稱是要防身用,同時,包包裡面還有兩包安非他命跟一包海洛因,為什麼要跑,全因他是通緝犯,半夜不回家,來到飯店找朋友聊天,警方獲報到場埋伏,男子不想被關,看到員警還想脫逃。

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表示,「擊破車窗噴灑辣椒水,將鐘男拉下車來制伏,確認通緝犯的身分的時候,來予以逮捕。」34歲的鐘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遭判7個月徒刑,新北檢發監後,卻遲遲沒有到案,遭到發布通緝,如今到案後,將立即發監,而查獲到的毒品槍枝,也會另案偵辦,男子刑度恐怕還會增加。

(民視新聞/黃國誠、盧柏璁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這下糗了...小客車逆向撞砂石車 受傷駕駛身分一查 竟是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