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嫌犯改造手槍加裝滅音管 反光鏡試槍沒人發現

屏東枋寮最近被民眾發現,許多道路的反光鏡出現類似子彈打穿的彈孔痕跡,不過警方查訪附近居民卻都沒有人聽到過槍聲,警方不敢大意組成專案小組,最後逮捕一名李姓嫌犯,取出手槍、子彈以及一個手槍滅音管,嫌犯坦承因為改造槍枝要試槍,所以利用滅音管在路邊打反光鏡,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

更多新聞: 假刑警持槍恐嚇 遭警壓制逮捕

員警在嫌犯座車駕駛座下方發現槍枝,同時也找到三顆子彈,讓嫌犯百口莫辨,到了住處搜索後,又發現了一批改造槍枝工具以及毒品,屏東警枋寮分局偵查隊長孔立偉表示,「李姓嫌犯涉嫌擁槍自重以及有販毒的情形。」

警方說,李姓嫌犯自行改造槍支,近期來在屏東枋寮的鄉間小路上,對著反光鏡試槍,導致證條路上的反光鏡都能看見明顯彈痕,而附近居民都沒聽到聲音,就是因為他加裝了這個滅音管。

屏東警枋寮分局偵查隊長孔立偉說,「研判是嫌犯認為反光鏡擺放的地點,都是比較偏僻的人煙稀少,那滅音器就是用來滅音,那在試槍的時候比較不會被發現。」

為了販毒、擁槍自重,嫌犯因為沿路試槍被警方盯上,如今遭上銬逮捕,檢察官也將他聲押,另外在潮州,則有一名男子因為形跡可疑,同樣吸引員警目光。

一把槍,10發子彈,原本藏在外套內放在機車置物箱,所幸員警眼尖,馬上發現制伏嫌犯,屏東警泗洲派出所所長賀修俊表示,「打開機車置物箱警方目視時發現外套內,藏有非制式手槍一把彈夾一個以及子彈10發。」

屏東地區一天內逮捕兩人查到兩支槍,警方除了要釐清他們是否涉及其他案件外,也要強力掃蕩不法份子,絕對不容許破壞社會治安。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慘!債務沒喬成命卻沒了 淡水喬債男誤扣扳機自轟腹部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