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債務沒喬成命卻沒了  淡水喬債男誤扣扳機自轟腹部慘死

新北市一名費姓男子跟朋友,今天凌晨帶著槍去淡水一處私人招待所,要幫朋友喬4萬元的債務,但沒找到債主就跟招待所人員發生衝突,費姓男子當時要拿槍反擊,但雙方拉扯時誤觸扳機,費姓男子腹部中彈搶救不治,朋友也頭部受傷。

更多新聞: 扯!嫌犯改造手槍加裝滅音管 反光鏡試槍沒人發現

監視器畫面拍下,31日凌晨12點多,穿著黑衣服的費姓男子,走在淡水淡金路上,準備前往私人招待所喬債務,還帶著朋友胡姓男子一起前往,陪在一旁的是招待所人員,但債務沒喬成卻發生槍擊命案。

槍案現場拉起封鎖線,費姓男子跟友人的轎車就停在招待所前方,車子裡還被搜出厚厚一大疊假鈔,鑑識人員在現場採集跡證,標出子彈、彈殼的位置。

原來費姓男子跟胡姓友人到招待所要喬4萬元的債務,但沒找到債主,就跟招待所人員起衝突,費男要拿槍反擊,雙方拉扯,反而誤觸扳機,打到自己腹部,送醫後不治身亡,朋友胡姓男子頭部也受傷。

淡水偵查隊副隊長黃松吉表示,「疑因4萬元的債務糾紛至外地,攜帶改造手槍一把子彈六顆,到案發地找乙方進行談判,過程中開槍打到自己的腹部。」

胡姓男子頭部包裹著白色紗布,被帶回派出所時神情低調,他表示只是陪朋友去,不知道詳細案發原因,招待所三名人員也全被帶回偵訊,全案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傷害罪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養蚵糾紛出人命 壯男痛毆調解人撞牆昏迷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