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槍喬債遭壓制 男子誤扣板機自轟腹部

新北市淡水,(8月31日)凌晨發生槍擊案件,一名費姓男子帶著手槍,由胡姓友人陪同,前往私人招待所幫朋友喬債務,沒想到雙方起了口角,費姓男子拿槍出來,遭對方壓制,過程中誤扣板機,朝自己的腹部開了一槍,倒地不起,被送往醫院急救,警方已經帶回現場的人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慘!債務沒喬成命卻沒了 淡水喬債男誤扣扳機自轟腹部慘死

警方跨過封鎖線,戴起手套,小心翼翼拿起地上的子彈,拍照採證,週一凌晨,槍聲劃破夜晚,淡水一間私人會館,發生槍擊事件。

淡水偵查隊隊長郭懷澤說,「發現犯嫌兩人因為債務糾紛,至外地攜帶改制手槍一把以及子彈,到案方的現場進行談判,在談判的過程中不慎走火打到自己。」

一名費姓男子,在胡姓男子陪同下,戴著一把改造手槍,到淡水一間私人招待所,幫朋友喬債務,但過程中雙方起了口角,費姓男子拿出手槍,對方見狀趕緊壓制,過程中費姓男子誤觸板機,朝自己的腹部開了一槍,當場倒地不起,胡姓男子也拉扯的過程中,頭部遭打傷。

費姓男子被送往醫院搶救,警方在現場除了發現子彈,以及1把改造手槍,胡姓男子的車內還有一大疊的假鈔,警方帶回招待所的3人,盡速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罷免王浩宇連署站遭鬧場 志工報警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