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還原槍擊現場 館長:一定有人買凶殺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被槍擊後,現在人還在醫院,昨晚再透過助理開直播,還原當天的狀況,並且澄清,有人質疑他當下還在開直播,是作秀,他點名名嘴,要名嘴「不要亂說話」,解釋自己當下真的血流如注,覺得自己一定要交代遺言才這麼做,最後他也強調,這件事絕對是「買兇殺人」。

更多新聞: 帶槍喬債遭壓制 男子誤扣板機自轟腹部

網紅館長陳之漢說,「我坐在椅子上,他朝我的頭開第一槍,我手舉起來擋住第一槍。」

還原當天事發經過,在自家健身房門口被近距離槍擊第三天,館長陳之漢再開直播,館長撕開繃帶秀出身上,被子彈貫穿的傷口。

網紅館長陳之漢說,「第一槍穿過的時候,第二槍再從我的內部再穿透我的腿,有人說我是因為知道自己沒死我才開直播,我為什麼要開直播,我看到我的手跟腳真的是叫血流如注,像噴泉一樣,我整個人都在發抖,我一定要交代遺言,不然我這輩子不甘願。」

點名名嘴反擊「自導自演」說,陳之漢撇清作秀,更直說這件事就是「買凶殺人」。

館長說,「我不做跟黑道有關,這個就是後面有人買凶殺人,20年前用過的套路現在還在用。」

從右手到雙腳,身上布滿七個彈孔,相信幕後主使者背後動機絕對不單純。

握著館長的手,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現身病房,而這次他是用委任律師的身分過來,委任書照也曝光,兩人共同目標就是要揪出背後真正主使者,了解槍擊背後,真正動機。

(民視新聞/林姍亭、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黑影幢幢!館長去年喊話盧秀燕管管 今年被「砰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