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還原槍擊現場「露出彈孔」 館長:一定有人買兇殺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被槍擊後,現在人還在醫院,晚間再透過助理開直播,還原當天的狀況,並且澄清,有人質疑他當下在開直播,是作秀,陳之漢要名嘴"不要亂說話",解釋他當時血流如柱,覺得要交代遺言才開直播,他也強調,這件事絕對是「買兇殺人」。

更多新聞: 直播還原槍擊現場 館長:一定有人買凶殺人

還原當天事發經過,網紅館長陳之漢說,「我坐在椅子上,他朝我的頭開第一槍,我手舉起來 ,向前擋住第一槍,所以我敢給大家看我的傷口。」在自家健身房門口被近距離槍擊第三天,館長陳之漢再開直播,秀出身上,被子彈貫穿的傷口。

陳之漢表示,「第一槍穿過的時候,第二槍再從我的內部,再穿過我的腿,我看到一個名嘴,什麼沈富雄還是誰說,我是因為知道自己沒死才開直播,我為什麼要開直播,因為那時候我的血,真的是叫血流如柱,整個像噴泉一樣。」並點名名嘴反擊自導自演說,陳之漢撇清作秀,更直說這件事就是「買凶殺人」。

館長直言,「我既不做八大行業,我也根本不做任何黑道有關的生意,今天我做正當生意,任何人就可以用這種方式,我覺得這個就是後面一定有人買凶殺人,20年前用過的套路,現在還拿來用,會不會笑死人。」從右手到雙腳,身上布滿七個彈孔,相信幕後主使者背後動機絕對不單純,握著館長的手,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現身病房,而這次他是用委任律師的身分過來,委任書照也曝光,兩人共同目標就是要揪出背後真正主使者,了解槍擊背後,真正動機。

(民視新聞/林姍亭、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槍擊館長凶疑當幫派槍手?知情人士:行情5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