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原不接個別訴訟案件! 黃國昌為「館長」義不容辭揪幕後藏鏡人
黃國昌表示,他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要求追查真相,揪出這個縝密犯罪計畫幕後的藏鏡人。(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28日在自家林口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前遭到槍擊,槍手開3槍擊中他的右手臂、右小腿及右大腿。陳之漢今天傍晚在臉書發文,正式委任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當我的律師」。對此,黃國昌也回應說,原則上不接個別訴訟案件他,在館長最困難的時刻「義不容辭」。他認為,他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要求追查真相,揪出這個縝密犯罪計畫幕後的藏鏡人。

更多新聞: 邊開罰單邊摟腰!環保局人員涉性騷 女子驚恐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在三名助理陪同下步出健身房,突然一名身穿黑衣、戴口罩的男子,持槍衝過來,近距離朝館長連開三槍,讓館長痛得從車裡滾到車外躺在地上,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警方調查,23歲的劉姓嫌犯曾被館長指控性騷擾,日前經過一個下午複訊後,法院認劉嫌有逃亡、滅證可能「羈押獲准」。值得一提的是,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整部劇本「太過完美」,讓各界都質疑案情不單純。

正當檢警還在釐清案情當中,館長陳之漢今天在臉書貼上一張他跟黃國昌的合影,寫道「這次槍擊案件我要委任國昌老師當我的律師,請老師幫我查出真正的真相」。

黃國昌也坦言,重新執行律師業務之後,基於很多考慮,原則上不接個別訴訟案件,因此婉拒了絕大多數的委任邀約,但在館長最困難的時刻,「義不容辭」。

「面對這麼多毫不在意事實真相、只顧著對被害人落井下石的酸言酸語」,黃國昌說,他選擇接受委任,擔任館長的告訴代理人,特別是他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要求追查真相,揪出這個縝密犯罪計畫幕後的藏鏡人」。


黃國昌為館長義不容辭。(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下一個處理館長老婆!」 網友PO文辯稱帳號被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