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罰單邊摟腰!環保局人員涉性騷 女子驚恐

台北有女子控訴,日前經過捷運公館站,把吃完便當丟垃圾桶,突然被環保局人員從後面抱住腰,貼非常近,還開他罰單,說他丟家用垃圾,當事人十分驚恐,哪知道跟上級反應,竟然被二度傷害,分隊長嗆她沒證據。

對此環保局回應,懲處分隊長沒有同理心懲處,巡查員沒按照SOP,暫時停職,至於性騷事件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更多新聞: 清潔員阻止保麗龍「給愛麗絲」竟遭老翁砸垃圾還嗆問過民代

當事人回憶當時過程,表示非常驚恐,心有餘悸,怎麼也沒想到,只是順手丟垃圾,竟被台北市環保局人員不當觸碰。

當事人說,「走在要往捷運的出口,他就從後面突然這樣子貼上來,他的身體是有靠到我,就是有碰著靠到身體。」

性騷事件發生在8月26日晚間,在公館捷運站,當事人把一個紙袋丟進垃圾桶,被一名男子用手環抱,身體緊貼,女子嚇得質問,男子才表明自己是環保局巡查員,要開單。當事人找分隊長申訴,竟然得到這樣的回應。

當事人氣憤反駁,「事發很突然,我根本不可能隨時錄音錄影,我問他說這樣他們可以怎麼處理,他就一直反問我那這樣要怎麼辦呢,就是我沒辦法處理啊。」

分隊長的話簡直就是二度傷害,當事人也秀出罰單,被開未使用專用垃圾袋、未依規定放置,似乎怪怪的,罰單內容對不對,環保局也得查清楚。

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表示,「去訪問他,他當然是否認說他有這樣子的行為,因為他沒有按照SOP,我們除了立刻停止他的職務之外,也會進行懲處,分隊長跟隊長在第一時間處理這位當事人的投訴,處理的方式其實不是很恰當,我們環保局表達我們的歉意。」

遭控的巡查員火速停職,環保局反控女子丟的是碎花瓶,並非便當飲料,一張罰單燒出巡查員便宜行事,上級主管敷衍了事,甚至引爆性騷疑雲,環保局將組專案小組調查,真相將慢慢水落石出。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原不接個別訴訟案件! 黃國昌為「館長」義不容辭揪幕後藏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