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處理館長老婆!」 網友PO文辯稱帳號被盜

網紅館長陳之漢中彈,但風波越演越烈,現在還有網友在網路上揚言,下一個要處理的就是館長的老婆及家人,但留言一出立刻遭警方找上門。網友表示自己的帳號被盜,另一名網友則是公開向館長及館嫂道歉,希望息事寧人。至於花蓮縣長徐榛蔚的兒子也在IG上說,真想館長早點死一死,引發各界撻伐。

更多新聞: 館長遭槍擊住院 柯文哲週一晚間前往探視

網紅館長遭開槍,最掛念的就是妻子和小孩,但沒想到就有網友留言,明天館長老婆會被處理,大家等著看,以及館長老婆明天保證被灌藥開直播。另外還有網友說,今天只是館長而已,後面還要弄他老婆,跟他家人慢慢弄。留下這樣的言論,PO文者不僅遭到肉搜,甚至連警方都找上門。

隔沒多久,囂張留言的網友隨即向館長及館長老婆道歉,說在網路發言恐嚇,被警方通知前往林口分局做說明,經過思考向社會大眾及館長本人老婆道歉。但館長疑似遭黑道尋仇的傳聞甚囂塵上,莫非現在連他的老婆都不放過了嗎?

知情人士表示,「江湖上的大忌就是說禍不及家人,但是現在這個時代不一樣了,常常我們看到就是說,就欠幾百萬而已,隔了兩天妻小不見了,被綁在亂葬崗的墳墓、綁在樹上,甚至說老公欠債老婆就被押到山上去,被號稱虎鳳隊的隊員打了一頓,我想館長他自己也會做相當的處置啦,妻小把他先移置到其他方去住。」知情人士就透露,過去道上禍不及家人的傳統已經不在,來湊熱鬧的還有花蓮縣長兒子。

花蓮縣長徐榛蔚和立委傅崐萁的兒子在IG限時動態上寫得更狠,「子彈為什麼不瞄準一點,打死你這個人渣呢,真想館長早點死一死」,限動引發各界撻伐。

沒多久他態度180度大轉變,還寫下館長對不起祝你早日康復,雖然我不認同你,但也不應該侮辱及咒罵你。花蓮縣府發言人張逸華表示,「縣長對於他的公子有這樣的貼文,跟他小孩子做了溝通,小兒子也覺得自己做錯事 ,立即把文給刪除。」

館長遭槍擊引發一連串風波,至於館嫂則是在臉書PO出一張網友畫的油畫,夫妻倆肩併著肩抱著小孩,身邊還有毛小孩陪伴,或許也反映出館嫂此刻的心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原不接個別訴訟案件! 黃國昌為「館長」義不容辭揪幕後藏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