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槍對著我的頭開」館長直播秀彈孔稱一定是買凶殺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中槍休養3天,首度錄影說明槍擊過程,不但公布身上彈孔傷口,駁斥造假演戲的批評聲浪,他也替自己澄清,開直播是因為當時血流如注,因此當機立斷請助理開直播讓他交代遺言。館長直言凶手連開3槍,背後一定有人買凶殺人,已經委任黃國昌擔任告訴代理人,請他協助追真相!

更多新聞: 館長遭槍擊住院 柯文哲週一晚間前往探視

網紅館長陳之漢影片中說,「我坐在椅子上,他朝我的頭開第一槍,我手舉起來向前擋住了第一槍。」槍擊案發後休養了3天,館長陳之漢首度公開錄影片段,親自說明案發經過。陳之漢描述,「第一槍穿過了之後,第二槍再從我的內部,再穿過我的腿,第二槍才穿透打到我的大腿骨。」

館長躺在病床,對比之前錄音有氣無力,這回聽起來有精神多了,但3天前他才剛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卻有人批評他演戲作假,氣得館長秀傷勢。陳之漢表示,「真的是叫血流如注,整個血整個像噴泉一樣,我覺得我時間不久了,我毅然決然我當下馬上,手機丟給助理馬上幫我開(直播),我一定把遺言交代清楚,不然我這輩子不甘願。」

館長澄清開直播是為了交代遺言,因為槍手對著他連開3槍,簡直就是要他性命。陳之漢說,「你有看到這個開口了嗎,沒縫的時候一個洞這麼大,然後我的腿也是一個洞你看到了嗎。」

忍住疼痛,慢慢動作,一一細數身上總共7個孔洞,館長直言背後一定有人買凶殺人。凶嫌找來當過法官的名律師辯護,館長這邊請來前立委黃國昌,兩人過去一路相挺,這回黃國昌以委任律師身分出現在病房,緊握館長的手兩人蓋章簽約。

陳之漢認為,「我既不做八大行業,我也根本不做任何的,黑道有關的生意,今天我做正當生意,任何人就可以用這種方式,我覺得這個就是,後面一定有人買凶殺人。」

館長委任黃國昌對全體犯罪嫌疑人刑事告訴代理,並且要追查事實真相,打擊全體不法犯罪份子,認定凶手應該不只1人。黃國昌也透過助理發簡訊聲明,本人已接受委任,除非受到當事人指示,不便對外發言。教法律的國昌老師對上前司法官,兩大律師法庭PK,也讓外界相當期待,黃國昌能替館長追出什麼真相?

(民視新聞/黃毓倫、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第一槍朝頭開 「槍手要我的命」 館長駁斥演戲 掀紗布秀出七孔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