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播台中店影片意有所指?館長:努力站起來

館長被開槍送醫治療,他的助理代替他開直播,說明槍擊過程,沒有明言槍手開槍動機,卻在直播最後放了台中場館紀錄片,似乎暗有所指。外界盛傳館長在台中插旗,選在崇德商圈,阻擋八大行業利益,黑道派人教訓館長。館長中槍後也首度錄音,謝謝大家關心,還公佈病房照片,強調會努力站起來。

更多新聞: 成吉思汗台中旗艦店9/1試營運 粉絲徹夜排隊搶頭香力挺館長

槍擊案後首度發聲,館長語氣虛弱簡短講了幾句話,謝謝大家關心,同時也公開病房照片,說會努力站起來。

館長身上多處裹上紗布,但傷口的血還是不斷滲出來,館長助理小宇代替他開直播,說明槍擊過程。

館長助理小宇說,「師傅站出來想要衝過去的時候,腳上也中槍了他說,師傅說他當下完全沒感覺,是打完之後他才發現,他走出來發現他沒辦法走路滾出來,等我一下。」

小宇痛批槍手這樣開槍根本就是存心想讓師傅死,說著說著還忍不住哽咽。外界盛傳館長在台中插旗,惹來黑幫派人警告,直播中沒有明講,卻在最後放了這段影片。

網紅館長陳之漢說,「我終於跨出了北部,第一次來到我們台中,我就租到這個非常棒的地方。」

成吉思汗台中館,位在台中市11期崇德商圈,前身是尊龍理容KTV,八大行業重要據點,因為經營者欠租,房東不續租,轉租館長,館長耗資2億元打造台中館。去年十月場館還在裝修就遭人恐嚇。

館長直播後,台中市警察相當有效率,立刻抓到涉嫌恐嚇的嫌犯。不到一年的時間,館長就在林口場館前被槍擊。

8月20日館長才在臉書轉貼台中館紀錄片連結,展示進軍台中的決心。就在9月1日試營運首日前幾天,館長中彈進病房休養,南下展店計畫,台中館還沒正式開幕就一波三折,目前包括新北跟台中的場館,警方都加強派員巡邏,嚴防再有人前來滋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直播還原槍擊現場 館長:一定有人買凶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