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兒疑喬十萬賭債  談判破裂遭開槍恐嚇

疑似替人喬債,里長兒子遭人開槍恐嚇!新北市新莊裕民里里長的兒子,疑似幫朋友喬十萬元的賭債,凌晨一點左右他帶著堂弟和一名趙姓男子相約談判,雙方談判破裂,對方竟接連朝天上、地下連開三槍隨後驅車逃逸,警方半小時後火速將開槍嫌犯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 男子因50萬賭債 被債主砍傷 警三小時迅速逮砍人嫌犯

嫌犯開槍後開著紅色轎車,迅速從巷子裡落跑,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新莊裕民街驚傳槍響,而遭人開槍恐嚇的竟是當地里長的兒子,附近鄰居心有餘悸地說,「砰兩聲我孫子給他嚇得一直哭,(嫌犯)對方下來就跟他吵架,下來就這樣(勒脖)砰砰,就跟他吵架嚇死人了。」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來回蒐證,現場地上一共發現三枚彈殼,被害人的堂弟也在現場,警方一併帶回了解案發經過,而當時嫌犯朝地上先開兩槍,再對空開了一槍,半夜槍聲大作而被害人竟是里長的兒子,傳出疑似替人喬債反倒捲入糾紛。

新北市新莊裕民里里長曾榆期表示,「如果是有債務的狀況的話,應該也不至於說一次就開槍,可能前面應該陸陸續續會來找或怎樣,可是都沒有這個跡象都沒有只是忽然間怎麼會來開槍,其實我也覺得滿莫名其妙的。」

根據了解,新莊裕民里里長曾榆期的兒子疑似因為幫別人出面,來跟趙姓男子喬十萬賭債,雙方相約談判卻不料談判破裂,對方一氣之下竟拿出改造手槍,連開三槍恐嚇,開槍後立刻逃回丹鳳附近租屋處,警方隨即掌握車號前往租屋處逮捕嫌犯。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表示,「那是債務人因為債務的關係,發生恐嚇的案件,全案我們調查以後會以槍砲還有恐嚇罪嫌來移送地檢偵辦,目前我們側面了解,了解是差不多十萬(債務)左右。」

而趙姓男子則表示,自己因為情緒不穩才會開槍,只是這背後是否單純喬債糾紛,還是有其他因素,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帶槍喬債遭壓制 男子誤扣板機自轟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