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欠債不還惹殺機! 男子刺死20多年友人後自殘重傷

南投縣埔里鎮發生凶殺案,一名男子下午持刀闖入民宅,朝著認識20多年的朋友,猛刺對方心臟,導致朋友送醫不治,兇嫌行兇後,在離案發50公尺的地方自殘,頸部和腹部都有穿刺傷,生命垂危送醫搶救,警方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引發殺機。

更多新聞: 慘!債務沒喬成命卻沒了 淡水喬債男誤扣扳機自轟腹部慘死

劉姓死者與母親和哥哥,住在南投縣埔里鎮育英街兩戶緊鄰的民宅,案發當時,死者母親目睹嫌犯行兇過程,卻來不及阻止,死者母親表示,「他是協調而已,就產生這個悲劇。」

42歲劉姓死者,曾經在58歲陳姓男子開的遊藝場工作,兩個人認識20多年,雙方有債務糾紛,兇嫌疑似多次要求還債不成功,下午兇嫌開車到死者家,拿出刀子朝死者心臟一刺,死者送醫後不治,兇嫌自己也在案發現場50公尺外自殘,他的頸部和腹部都有嚴重撕裂傷,本來送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救治,因為有生命危險,緊急轉往台中地區醫院治療。

埔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劉智偉表示,「本轄區發生疑似債務糾紛,目前本分局仍在釐清中。」死者同居女友,知道男友向兇嫌借錢週轉好幾次,但是不清楚具體數目是多少,全案由檢警後續偵辦中。

(民視新聞/林進龍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帶槍喬債遭壓制 男子誤扣板機自轟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