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不是自己說了算 澎恰恰宣布破產 警方淪免費保鑣?

藝人澎恰恰投下破產震撼彈自曝負債2億4千萬,儘管已經賣房還一半但剩餘債務短時間還不了希望能跟債權人協商,不過律師提醒破產與否不是自己說了算,道上兄弟則認為澎恰恰開記者會「動作相當厲害」可能讓警方淪為免費保鑣,原本他今天還有一場劇團宣傳也神隱說是要「處理事情」。

更多新聞: 澎恰恰曝破產生活「身心靈極限」人生中最後一拚!

大批媒體早早就來等澎恰恰再次露面但他卻缺席,前一天陪著現身的劇團導演幫忙解釋,導演則表示說,「先前並不知道澎哥欠債,也沒被借過錢。」

澎恰恰自曝為了拍片籌錢卻越賠越多又借高利貸滾出2.4億巨額債務,為了補錢坑澎四處找金主還傳出被放鳥20多次還曾傻等7小時,甚至被騙了180萬支票,報警才抓到人終於走到最後一步!

據了解,澎恰恰已委任律師將邀集所有債權人召開債權會議協商,但有律師提醒破產不是自己說了算,也有人說澎恰恰選在此時開記者會「動作相當厲害」表達還錢誠意希望給他時間,一方面能緩解逼債壓力也公開呼喚援助。吳宗憲也在直播送上祝福,就看澎恰恰能否真的谷底翻身。

(民視新聞/楊喻晴 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宣稱幫借千萬 騙走180萬「手續費」 詐騙藝人澎恰恰!嫌坦承詐欺罪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