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曝破產生活「身心靈極限」人生中最後一拚!
圖取自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

藝人澎恰恰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坦承負債2億4千萬,今(4)日在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所有的債權人幾乎都高抬貴手,給我時間思考、處理。」他也提到身體和精神負荷已到了極限,即使如此仍會為了理想打拚到生命終了的那一天。

更多新聞: 「欠我錢的人,悶不吭聲一拖再拖」 澎恰恰:有一天要公布姓名和數字

針對個人財務狀況陷入困境,澎恰恰有所感觸在粉專述說心情,他談到:「生命的過程中有太多太多的事無法預料,負債是難堪的事,不但得罪人也拖了太多無辜的人」,澎恰恰強調針對破產此事他絕對承擔。

雖然個人身體、精神狀態都已負荷到極限,不過澎恰恰透露有多位好友想要捐款給他,幫助他度過難關,不過依照法律,個人是不能接受捐款,因此澎恰恰會獨自為了理想面對挑戰,絕不放棄繼續拚全力。

此文一出目前已超過2800位網友們按讚肯定,不少人也留言力挺澎恰恰,為他加油打氣,表示:「人生難免會有挫折,要堅強再出發」、「再大的風雨都會過去的」、「相信你會度過難關的」。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轉運了!宣布破產後首露面 澎恰恰自曝有20多位金主想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