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澎恰恰負債2.4億「宣布破產」 跟高利貸、地下錢莊借錢愈滾愈大
藝人澎恰恰6日召開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藝人澎恰恰日前坦承為了拍電影,借貸千萬元不成,反遭人詐騙180萬元,向警方報案後,刑事局幹員循線逮捕2名嫌犯。時隔近2個月,澎恰恰今天傳出破產的消息,他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負債2億4千萬,跟高利貸、地下錢莊借錢愈滾愈大。


更多新聞: 號稱「慈善功德會」?竟是黑幫組開設高利貸暴力討債


澎恰恰今天中午突然召開記者會,他在會上表示,這幾天以來債權人「很緊迫」,現在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希望媒體幫忙轉達,「我不會跑也不會閃,會面對大家,請債權人給我時間,下週起面對面協商」。

澎恰恰說,時間再拖下去會有很多人不高興,在此向債權人說聲抱歉。澎恰恰指出,目前還有3個節目在手上,時間表都訂好了,但因疫情發生,節目才因此往後延。

「我沒有要躲避的意思,希望債權人給我時間,我會一一跟大家看怎樣協商處理。」澎恰恰說,自己目前完全無法負擔及時還款的能力,但已經還掉一半了(約一億元出頭),因為有跟高利貸跟地下前莊借錢的關係也就愈滾愈大,「但欠債還錢是願打願挨的事情,必須要面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破產不是自己說了算 澎恰恰宣布破產 警方淪免費保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