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自家樓梯摔死!妹控兄害命「關鍵簡訊」案情大逆轉

4年前,台北市有一名婦人,在自家樓梯摔死,死者女兒指控哥哥,圖謀家產、害死母親,結果案情大逆轉,檢警懷疑是女兒「見死不救」,而且案發前一天,她還傳簡訊給牧師,說「媽媽大摔倒,膝關節變形」,但女兒喊冤,說這是「惡夢簡訊」,願意測謊。

更多新聞: 嚇!砂石車失控衝民宅「撞成廢鐵」 波及女騎士 砂石車駕駛一度受困

4年前台北汀洲路一名楊姓婦人,陳屍自家民宅樓梯間,當時死者女兒一度表示,是哥哥將母親推下樓。

哥哥到達現場,對於案情,被問得一頭霧水,檢警偵辦後,出現大逆轉,一開始,死者女兒馬姓女子,控訴哥哥圖謀家產,害死媽媽,但檢警調查後,查無事證、裁定不起訴,但哥哥反控自己的妹妹,遺棄致死罪,死者女兒反倒因為「見死不救」,遭到檢察官起訴,關鍵就在案發前一天,死者女兒曾傳給牧師一封簡訊。

過去曾輔導馬姓女子的牧師,首度出庭作證,表示案發前一天,收到對方傳來的簡訊,內容下「救命,我好害怕,媽大摔倒,沒開水喝,膝關節變形」,牧師強調當天下午,兩人互通電話,馬姓女子告訴他,「發這封簡訊,只是做惡夢,夢見媽媽摔倒,媽媽沒事」,案發當天他到了現場,對方說「是哥哥推她母親下樓」,從簡訊到案發,都讓牧師感到特別離奇。

馬姓女子法庭上強調,「當時那封簡訊,只是惡夢簡訊,還說自己願意接受測謊,希望還她清白」,究竟死者女兒,是否涉及刑度7年起跳的遺棄致死罪,法官不排除測謊,釐清真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彰基工程路面四度坍塌民宅傾斜裂縫 馬路見天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