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男騎車摔圳溝 臉泡圳溝無呼吸心跳

台中市后里區后科路附近的圳溝道路,深夜12點半有民眾發現一台撞毀的機車,而騎士則是臉部朝下、趴在圳溝水裡,民眾通知119,到場確認男子沒有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兩度被追撞變廢鐵 2婦人喪命 大貨車駕駛無礙

台中市后里區九甲路和后科路附近的圳溝,深夜12點半有民眾報案,有人倒臥在圳溝裡面需要救援。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一名男子掉在深度約2米的圳溝,面部朝下,沒了呼吸心跳。

警方接到通知也趕到現場調查,報案男子說他下班回家行經該路段,發現撞毀的機車碎片和安全帽,卻沒看到騎士,好奇心驅使下、讓他下車察看。

發現民眾表示,「前面有車禍只有看到安全帽,沒有看到車想說騎過去也不對,所以趕緊騎回來,回來之後就看到了。」

先看到騎士也發現機車也在圳溝裡面,而且車子還在發動中。警方表示騎士是89年次的張姓男子,事故地點馬路窄又是彎道,疑似機車自撞路旁電線桿後,人車一同墜入水圳當中。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