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闖禍!酒駕超速又違規 白車撞賓士「360度迴轉」賠大了

台中市台灣大道和何厝街口,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正在左轉的賓士轎車,被迎面而來的一台的白色轎車給撞上,兩台車都受損嚴重,警方為雙方酒測,白色轎車的駕駛涉嫌酒駕。

更多新聞: 雙黃線迴轉丟命?遊覽車撞機車女騎士捲車底送醫不治

凌晨4點多,車禍發生在台灣大道何厝街口,賓士轎車看到左轉指示燈亮,才剛要起步,台灣大道上對向一台白色轎車就衝撞上來。

賓士車主表示,「對方開太快號誌已經變燈了,我看到趕快停車,他還是撞了上來,然後還甩到那邊去。」撞人的白色轎車,衝撞後還360度大迴轉,快到路中央分隔島才停下來,猛烈的擦撞讓賓士轎車車體受損嚴重,白色轎車則因為是正面撞上來,車頭毀損。

車禍發生原因,警方給了初步答案,白色轎車的駕駛酒駕超標,警方將車主帶回偵辦。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被攔查跑給警察追!蒙古交換生拒酒測女友落淚求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