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130萬水貨賓士氣囊無故自爆  車主手炸傷:以後誰敢買?

賓士進口車只有10年車齡,卻無故發生安全氣囊的氣爆,到底怎麼回事?這是基隆一名車主,用平行輸入買進賓士進口車,最近在路上發現安全氣囊的警示燈亮起,結果不到300公尺,安全氣囊莫名其妙就自己爆開,讓車主的手被炸傷,還有輕微腦震盪。

更多新聞: 醉闖禍!酒駕超速又違規 白車撞賓士「360度迴轉」賠大了

車內播著音樂,駕駛緩緩地開在路上,準備要過下個路口,這時候安全氣囊突然爆開,10年的賓士,突然發生安全氣囊爆炸,沒有撞擊也不是車禍,車主第一時間嚇傻了!車主表示,「那種感覺就好像被炸彈炸到一樣,兩個Air Bag同時爆炸,整台車子裡面全部都是煙。」

好險只有手部擦傷以及輕微腦震盪,但車主餘悸猶存,氣憤的他,向賓士總公司申訴,卻沒有得到正面回應,車主表示,「德國那邊給我的回報是在台灣的工程師有把我的賓士插上電腦,找不到任何的故障所以他們也沒有辦法,今天如果我的車有碰撞到才爆,我沒有第二句話。」

其實這輛車是10年前用平行輸入的方式以130萬買進的,原本就沒國內車廠保固,現在要修復至少要36萬維修費用,車主氣總公司沒有幫忙,但畢竟已經是10年車,很難要求,只是好端端地開著車,安全氣囊卻突然就爆炸,原因到底為何?恐怕才是車主現在最想知道的事。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當心車禍」警示沒在看! 花蓮十字路口一個月撞10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