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疑駕駛開車恍神 撞路邊三台車幸無人傷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和崇德路口,深夜四點發生一起追撞路邊停車的車禍,一個21歲的女生表示自己開車回家恍神,追撞路邊買咖啡的兩台汽車和一台摩托車,因為每輛車的受損嚴重,嚇的肇事車主在家人到場時、崩潰流淚。

更多新聞: 嚇死!130萬水貨賓士氣囊無故自爆 車主手炸傷:以後誰敢買?

台中市崇德路一段太原路路口咖啡店前,發生車禍。

一台由21歲女子開的白色轎車,直接開到路邊推撞,路邊停車在買咖啡或是喝咖啡的民眾車輛,肇事車輛安全氣囊都爆開。

清晨4點多,首當其衝被撞的白色HONDA轎車,後車廂掀開前引擎蓋撞開,變成夾心餅乾車損最嚴重。

前面還有一台白色休旅車,車屁股被撞、車上當時有人好險沒有人受傷。

肇事女駕駛被問道發生經過,表示,「(那時候怎麼了你要去哪裡),精神不太好我要回家,(剛下班嗎)我剛剛接朋友去火車站。」

肇事女子聯絡家人,家人到場時才情緒潰堤哭了出來。家屬一一向被撞的車主保證回負責到底,警方也一一為他們做筆錄釐清車禍經過。

(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牌被註銷 違法上路還違停 拒拖吊險撞警 被破窗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