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外互看不順眼 少年被持刀刺傷大腿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凌晨傳出流血事件;一名17歲許姓少年,坐在路邊機車和友人聊天,碰到KTV內結束唱歌的一行人,雙方互看不順眼,就遭對方持刀刺傷大腿,當場倒地哀嚎,所幸送醫後沒生命危險。而兇嫌傷人後也立刻逃逸,警方將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到案。

更多新聞: 卡拉OK驚傳鬥毆 疑敬酒引糾紛2人輕重傷

騎樓地上血跡斑斑,還有一條沾滿血的毛巾,及用來止血的衛生紙被丟在路邊,場面怵目驚心,鑑識人員到場,立刻展開蒐證。

聽到吵鬧聲,附近住戶受到驚嚇趕緊查看,事情就發生在週六(4日)凌晨3點多,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17歲的許姓少年坐在路邊機車和友人聊天,碰到KTV內剛唱完歌的6人,其中正好有對情侶在爭吵,情緒已經不穩,和許姓男子互看不順眼就起了口角,一名男子持刀刺向許姓少年大腿,倒致他當場血流如注,倒地不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到場,嫌犯已經逃逸無蹤,將持續調閱附近監視器,要將動手嫌犯逮捕歸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吃宵夜看不順眼爆鬥毆 一人胸口被刺險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