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看不順眼爆鬥毆 一人胸口被刺險喪命

新北市蘆洲一家牛排館發生一起鬥毆流血事件!有一群青少年在火鍋店吃宵夜,因為跟別桌的客人,互看不順眼,認為對方在挑釁,後來雙方在店門口再次碰頭,爆發口角、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名被害人不但遭對方圍毆,左胸口還被人拿彈簧刀刺了一刀,差點一刀斃命。

更多新聞: 口角糾紛演變鬥毆!男子持棍攔車險挨撞

騎樓外,一群少年圍上前,其中一個人來不及跑,被狠狠抓住,只能縮著抱住頭,結果被痛扁一頓,打趴在地。離譜的是,戰場不只這裡,兩派人馬還分成兩個擂台,另外一邊,也是一名男子被抓住,過程中,還有人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結果悲劇發生,有人被刺到左胸,位置再偏一點點就一刀斃命。

附近店家表示,「應該在這人行道吧,他們因為講電話也大概吃完了,就是結完帳在門口好像又有人過來吧,聽到客人跟在警察在講,好像聽到說好像有打架,但是不知道嚴不嚴重。」

衝突意外發生在上個月(2月)17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蘆洲長榮路上,雙方先在一家火鍋店前吃宵夜,剛好坐隔壁兩邊各四人互看不順眼,後來到對面牛排館前面談判,結果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演變流血事件。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指出,「初步了解是一群民眾於上述商家內用餐,用餐過程中,疑似與另一群用餐民眾對到眼,誤以為被挑釁而引發口角糾紛,所以出手教訓對方,衝突後雙方隨即倉皇逃逸。」

衝突過後,雙方鳥獸散,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行蹤,火速逮到涉案的八個人,怎麼知道宵夜場的一個眼神,血氣方剛年輕人,大打出手,差點連命都賠了。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KTV酒後互看不順眼 上演全武行頭破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