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團體遭威脅用「汽油桶」炸 高市警方採證、加強維安
罷韓團體收到署名「何昇模」的恐嚇信,表示已向警方報案。(圖/擷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罷韓公民團體「Wecare高雄」今(17)傍晚在臉書貼出一封署名「何昇模」的「恐嚇信」,信中提到2月21日要持「汽油權(桶,疑寫錯字)」炸割草光復總部。Wecare高雄表示已報警、做筆錄和相關蒐證,後續由警方採證、清查犯嫌身分及加強安全維護。

更多新聞: 罷韓連署破30萬 挺韓直播主徵年輕網軍打空戰

Wecare高雄貼出一張用紅筆寫滿穢語和恐嚇、威脅字眼的恐嚇信,指出這封恐嚇信除辱罵、恐嚇外,連不利的時間都寫明,罷韓總部已報警,製作筆錄和採集鑑定指紋。

Wecare高雄談到,罷免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力,罷韓團體們花費許多人力、心力才走到現在,要完成二階連署的整理造冊,還需要非常龐大的人力與心力,還要面對韓國瑜的選委會審核。在過程中,還不斷的有許多不理智韓粉的威脅、恐嚇。

面對威脅、恐嚇,Wecare高雄表示他們無懼,並會更加謹慎看待,保護好每一份連署書,同時希望警方早日將恐嚇犯人逮捕到案。

根據中央社報導,轄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下午接獲罷韓總部工作人員報案,接到這封署名「何昇模」的恐嚇信,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警方除派人前往總部勘查、由鑑識人員將信件封存帶回採證,還調閱總部周邊相關監視器,清查犯嫌身分。警方同時針對總部加強編排勤務,提高巡邏密度及守望勤務等維護安全措施,也蒐證依法嚴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