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連署破30萬 挺韓直播主徵年輕網軍打空戰

罷韓二階連署突破30萬,韓粉們也開始出擊,展開搶救韓國瑜大作戰!多位挺韓直播主都紛紛搬來高雄,要用直播宣傳高雄市政,更有人開設工作室,網羅26歲以下「飛行員」,協助韓國瑜打「空戰」,不過罷韓方認為,再怎麼做,都已經抵擋不了,高雄人要換市長的決心。

更多新聞: 罷韓連署破32萬朝48萬份邁進!下一步將「掀開遮羞布」

挺韓直播主陳品宏,開直播跟網友聊心情,自曝徵才不易,但他居然是在找「飛行員」。陳品宏說:「我要培養年輕人,我希望年輕人可以在我這裡,發光發亮,因為誰呢因為韓粉,因為韓國瑜因為中華民國。」

陳品宏搬來高雄,面試員工,開出3萬5到4萬的高薪,年齡不能超過26歲,這些限制都是為了「搶救韓國瑜」,要用年輕創意,幫韓國瑜宣傳市政,但不只他,還有「團長小魚兒」、「江湖」等挺韓直播主,最近都陸續搬到高雄租屋,要替韓國瑜打「空戰」,就是為了「搶救韓國瑜」。

但在高雄,也有網紅自拍影片,聲援罷免。像網紅小丘,就特地找朋友一起連署,拍下寫連署書過程和需要注意的細項,用行動力挺。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表示:「去年在遊行前的時候,韓市長才嗆聲說,非高雄人來參與遊行,與法不合,但他現在卻要倚賴一些不是高雄人的網紅,(聲勢)已經不夠了,市民不買他的單,才需要號召更多空軍,來為他美言為他美化,我想真正的高雄人都不會受騙上當的。」

隨著罷韓二階連署突破30萬,韓粉不敢大意,現在挺韓直播主集結要搬到高雄替韓國瑜「讚聲」,找年輕人打「空戰」,真的能夠翻轉劣勢,保住韓國瑜的烏紗帽嗎,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民視新聞/陳姵妡、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連署收越多韓粉嗆聲越激烈 Wecare高雄籲:理性、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