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連署收越多韓粉嗆聲越激烈 Wecare高雄籲:理性、自制
由左至右分別是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片)

罷韓連署提早達標,但因法定期限未至所以連署行動持續。Wecare高雄昨日則在臉書發文表示,隨著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第二階段連署收件量持續增加,志工們戶外擺攤時迎來韓粉的嗆聲次數也越來越頻繁且激烈,呼籲韓粉理性、自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看板拆到廠商怕 Wecare高雄:越打壓人民越反撲

已衝破原定目標的罷韓二階連署持續進行中,截至昨(16)日統計已有31萬6437份連署書,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說,最慢在7月1日就可以「迎來一個更好的高雄」。

Wecare高雄昨日則在臉書發文表示,隨著罷免市長韓國瑜的第二階段連署收件量持續增加,志工們戶外擺攤時迎來韓粉的嗆聲次數也越來越頻繁且激烈。

Wecare高雄呼籲,韓粉應對民主社會下憲法保障人民的罷免權有所理解,並以自制、理性的方式表達訴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罷韓民調穩定過半 Wecare高雄:預期投票率破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