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詛咒影片、恐嚇信連發!網友:用同意票「迴向」反罷韓

罷韓連署短短不到一個月衝破50萬,總部這邊也收到不少民眾的不滿情緒,連番收到詛咒符咒和恐嚇信件,還有人拍攝燒紙錢影片反制罷韓募款。詛咒式影片一出讓罷韓團體哭笑不得,網友說再過幾個月將用罷韓同意票「迴向」反罷韓民眾,尹立也希望所有攻擊恐嚇,到他為止。

更多新聞: 「不給錢就殺你全家!」多名法學教授收到恐嚇信 警方專案調查中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指出,「一開始看到影片的時候,以為是支持罷韓的支持者想捐贈罷韓經費,點進去看了三秒鐘就大概看懂他的來意。」燒金紙畫面搭配搭配辦喪事的哭調口白,韓國瑜支持者用燒紙錢反制罷韓募款。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

罷韓團體日前坦言有5百萬的財務缺口,引來疑似韓國瑜支持者燒紙錢諷刺。詛咒式的反罷影片一出,遭到網友反嗆跟本是韓國瑜的豬隊友,還說將用一張罷韓同意票「迴向給你們」。

張博洋說,「影片看了之後也是覺得傻眼,有句話叫『樹多必有枯枝』這樣的影片,韓粉的行為,就是一個最好鐵證,表示高雄市民這一年,對於韓粉的霸凌已經到了一個忍無可忍的地步。」

黃捷收到韓粉的恐嚇信

反罷韓民眾用詛咒恐嚇表達不滿早就不是第一次,不只是尹立收過車禍罹癌的詛咒符咒,積極罷韓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也收到附上冥紙的威脅信件,更有人連續兩次揚言炸毀光復高雄總部。

民眾揚言炸毀光復高雄總部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回應,「我希望所有詛咒到我為止,不要再詛咒高雄市民了,隨著罷免聲浪越來越高,韓國瑜支持者當然越來越焦慮,但是不要用惡劣的手段創造仇恨對立,來阻止罷免行動推進。」

罷韓連署短短不到一個月衝破50萬,韓國瑜支持者三番兩次不理性的反制動作,反倒激發出更高的罷韓聲浪。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

更多新聞: 王又正超派!錄影飆罵導播48秒影片流出 來賓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