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不平靜!煎餅店韓粉攜友赴議員服務處 送鴨蛋阻罷韓

還記得去年在高雄廣德家煎餅店,和女學生發生口角的韓國瑜支持者楊小姐嗎?今天她偕同一名女性友人出現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的服務處。女子先是送上兩包鴨蛋,又不斷要求黃文益應該向楊小姐道歉,甚至疑似出言阻撓民眾繳交罷韓連署書。儘管從頭到尾楊小姐都不發一語,但黃文益認為是兩人侵門踏戶來搗亂,事後也報警請警方處理。

更多新聞: 來當一日鴨農!三星國小校外教學撿鴨蛋做鹹鴨蛋

一女子在服務處外頭大聲喧嘩,和服務處人員起了爭執。

一旁陪同的黑衣女子卻拿著手機錄影卻不發一語,她就是之前在廣德家煎餅店、和女學生發生口角的韓國瑜支持者,兩人來到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服務處,所為何來。

監視器拍下,兩人走進服務處先送上兩包鴨蛋,藍衣服女子不斷比手畫腳,指著站在一旁的黑衣大姐,要求議員應該跟她道歉。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還原是發經過,表示「說香蕉煎餅事件我們還直播,好像都在修理她欺負她,所以認為楊小姐是一個受害者。但是今天整起事件看起來,楊小姐站在旁邊一直拿手機在側錄,我當然覺得她就是百分之百,擺明就是來挑釁侵門踏戶、侵門踏戶來到我的服務處。」

兩名女子晚間突然直闖服務處,先不斷重複要議員道歉,看到民眾繳交罷韓連署書還疑似還出聲阻撓。

服務處人員轉述,該女稱全高雄市只要三天不要寫罷韓連署書,就會有口罩了;她疑似認為韓國瑜手中握有許多口罩,但因為罷韓行動的進行,所以故意不把口罩釋出給高雄市民。

女子甚至送上兩包鴨蛋,但其中含意無從得知。兩人和服務處人員爭執完後就驅車離去,議員事後也趕緊報警。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對外說明,已掌握該婦人的身分,並已製發通知書通知她到案說明,將會以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偵辦。

先前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服務處的罷韓連署點,也有婦人疑似不滿罷韓,出現踢翻金爐的脫序行為。如今連署點之一的黃文益服務處,也遇到有韓國瑜支持者闖入。

罷韓行動如火如荼,就怕類似事件不會是後一樁。

(民視新聞網/虹雯、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粉詛咒影片、恐嚇信連發!網友:用同意票「迴向」反罷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