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署書5天衝破11萬份!罷韓團體怒斥藍營抹黑發口罩:韓國瑜請找回羞恥感

罷韓連署進入第二階段,短短5天即收到11萬1千8百多份連署書,罷韓四君子今(3)日特地深深鞠躬向高雄市民、協助志工致謝。針對韓粉與國民黨抹黑罷韓團體在連署過程中發放口罩,罷韓四君子嚴正駁斥團體絕對沒有發放,僅屬部分支持者的個人行為,且用個人資源發口罩有何不對?懇請高雄市民持續力挺,「高雄找回光榮感,韓國瑜該找回你的羞恥感。」

更多新聞: 高雄市選委會籲罷韓勿挪用個資 尹立:把高雄市民當賊防?

罷韓四君子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發言人李醫師、台灣基進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今日為第二階段連署書5天內蒐集11萬1千8百多份,向市民與志工鞠躬道謝,四人在鏡頭前彎腰敬禮長達25秒,誠意滿滿。

陳冠榮表示,這五天下來注意到,韓市府與議會團隊嚴重不中立,對連署書的格式錙銖必較,造成市民負擔,為求及格,有民眾甚至重複寫了20遍,也有人氣到忍不住踢桌子,「我知道民眾不是針對我們,而是對政府的不公正生氣」,呼籲市府讓罷免過程回歸公正、讓民主往前,也請民眾體諒志工。他提及,擺攤過程遭受韓粉謾罵污辱,甚至是生命威脅,分文不取的志工事實上面對很大壓力,「感謝市民讓我們有第一個10萬,我們還要有下一個10萬!」罷韓團體絕對不負所託,堅持到底。



針對有國民黨與韓粉抹黑罷韓團體發口罩,尹立痛批,不要再用抹黑方式打擊罷韓,這毫無用處,「我們討厭韓國瑜、罷免韓國瑜,只是帶大家做這個行政作業」,呼籲韓國瑜跟國民黨不要那麼沒人性,「不論是Wecare高雄、公民割草、基進,我們從來沒在我們的總部發放口罩,有支持民眾用自己的資源發口罩有什麼不對,相信社會會給予公評」,他舉例,這段期間有市民發送免費滷肉飯,都是民眾自掏腰包拿出手上資源,力挺罷韓的表現。

張博洋也提及,說罷韓有民進黨撐腰的抹黑攻擊真的是鋪天蓋地,「這不是哪個黨的聲音,是所有高雄市公民的聲音,韓國瑜是高雄遇到的一片烏雲,他來了城市黯淡、市民黯淡、高雄市的光榮感也黯淡」,表示高雄要找回光榮感,韓國瑜該找回羞恥感,請自動請辭。

面對高雄市府硬在連署格式上找碴,罷韓四君子將展開巡迴教育,以增加連署書的及格率,呼籲市府說清楚到底怎樣才合格,而不是含糊其詞,政務官也該退出選委會,以維持中立。四人最後齊聲高呼:「30天30萬,228達標,罷免韓國瑜找回高雄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不平靜!煎餅店韓粉攜友赴議員服務處 送鴨蛋阻罷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