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正超派!錄影飆罵導播48秒影片流出 來賓怕爆
王又正在錄影時飆罵導播。(圖片翻攝自靠北媒體圈影片)

中天主播王又正在去年選舉期間因採訪韓國瑜竄紅,曾為了貼身採訪韓國瑜而與同業爆發卡位衝突,躍上媒體版面,近日粉專「靠北媒體圈」流傳出一段影片,是王又正因換鏡問題飆罵導播,一度講到結巴,連來賓都嚇到傻眼。

更多新聞: 陳玉珍批口罩運費「7元」太負擔 自家立委打臉:經濟實惠

只見48秒的影片中,王又正一臉鐵青,似乎態度很不滿,之後便對棚外的導播大吼:「我剛剛怎麼說的?帶院長就好,帶我幹什麼?聽不懂嗎?我說直接接院長,聽不懂嗎?你現在帶著我是什麼意思啊?我講的不清楚嗎?」

隨後王又正按捺不住情緒,再度對導播大罵一長串,還一度罵到口吃:「聽不清楚...那...那...那...那....那...我講得不清楚嗎?啊你怎麼問題那麼多?」、「啊你也好好講嘛,就是兇你怎麼樣,會怕...會怕...會...知...會怕就好,閉嘴!」

而在被王又正指正後,導播立刻把鏡頭帶到來賓上,結果來賓臉色看似被王又正的行徑嚇到,眼神飄忽不定,不知道要不要接話的樣子,影片也同時為來賓下了「怕爆」跟「尷尬」的註解。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說:「Blue了啦」、「御用記者超猛的,好怕怕」,不過不久後留言串底下卻開闢了挺韓網友與其他網友的戰場,雙方都在留言中反唇相譏,互不相讓。該影片目前已累積超過8萬次觀看次數。

針對此事件,中天也回應,「經了解,單純是工作上的溝通問題,主持人和製播同仁雙方都求好心切,想把節目做得更好。新聞部沒有其他評論。」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重提17年前SARS抗疫...蘇貞昌酸「馬市長」不夠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