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支持罷韓民調穩定過半  Wecare高雄:預期投票率破六成!
貼文強調,選後不論哪一家民調,「罷韓」支持度都維持過半,罷免韓國瑜已成「高雄人堅定不變的意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Wecare高雄臉書昨(26)日分享「高雄好過日」貼文指出,距離6月6日星期六罷免韓國瑜投票日僅剩41天,至今支持罷韓的高雄市民穩定維持五成以上,預期投票率將破六成。貼文中強調,唯有堅定罷韓「一年多來高雄人的噩夢才有結束的一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看板拆到廠商怕 Wecare高雄:越打壓人民越反撲

貼文強調,選後不論哪一家民調,「罷韓」支持度都維持過半,罷免韓國瑜已成「高雄人堅定不變的意志。」

貼文中不忘提及,韓國瑜曾說過:「若市民覺得我做不好,我自己簽連署罷免自己!」針對韓國瑜這段話,貼文質問,究竟要到什麼樣的情況才叫做市民覺得做得不夠好?認為韓國瑜連續半年民調不滿意度都過半居然還不辭職下台,臉皮厚、愛說謊。

Wecare高雄臉書昨(26)日分享「高雄好過日」貼文。(圖/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面對罷韓來勢洶洶,韓國瑜團隊曾稱現階段應是「團結抗疫時期」,中央地方都要放下歧見配合防疫,但貼文批評韓國瑜所領導的高雄市政府卻屢屢不聽指揮中心意見,甚至炮打中央,破壞眾人為防疫所下苦心,貼文稱這就是韓國瑜永遠不可能改的本性,唯有堅定罷韓「一年多來高雄人的噩夢才有結束的一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看板遭強拆 高閔琳:這不是內容審查什麼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