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吹噓前朝政績  Wecare高雄批中央給了經費卻沒能力執行!
Wecare高雄諷韓國瑜中央給經費也沒能力執行。(圖/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今(6)日臉書貼文批,「除了抹黑前朝嗆中央外韓國瑜市府基本上是一個沒有執行能力的單位」,之所以如此批韓理由在於韓國瑜所不斷吹噓的「拆橋」政績在前朝時期就都發包完成,然韓卻既不講前朝野不提中央補助。至於高雄人所期待「鐵路地下化15點7公里綠園道」工程至今進度居然不到10%,中央給了經費卻沒能力執行,Wecare高雄諷「不罷免,綠園道也不會在你任內完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看板拆到廠商怕 Wecare高雄:越打壓人民越反撲

Wecare高雄表示,聽說今早十點,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為「中華路地下道填平工程通車」剪綵,對此,Wecare高雄痛批市長帶頭不要臉。

至於批韓理由,Wecare高雄說包括去年二月起韓國瑜所不斷吹噓的「拆橋」,此一政績實際上中央經費已在107年便已爭取到,且前朝時期就都發包完成。韓國瑜順勢在上任兩月後拆除工程啟動,但韓卻既不講前朝野不提中央補助。

Wecare高雄指出,上述工程經費來自前朝向中央爭取的「43億元」,但韓國瑜真正的可怕之處不在收割前朝、不提中央補助,而是高雄人所期待「鐵路地下化15點7公里綠園道」工程至今進度居然不到10%,中央給了經費卻沒能力執行。

最後,Wecare高雄諷,「不罷免,綠園道也不會在你任內完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罷韓民調穩定過半 Wecare高雄:預期投票率破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