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連署送件在即! 台灣基進控市府打壓已經開始
台灣基進今(5)日臉書貼文痛批,罷韓團隊才一公告將在下週一(3/9)送件連署書,打壓馬上就來。(圖/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台灣基進今(5)日臉書貼文批,二階罷韓連署即將送件,市府打壓已經開始。台灣基進控,原應保持行政中立的高雄市副市長發言恐嚇市民,並將對二階段罷韓連署進行刁難,只要高市選委會主觀上認為連署人字跡有問題,或是透過「自由心證」認定有偽造嫌疑,就可寄出「查詢單」大規模地對簽署連署市民「查水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鄰近疫情發源地中國 台灣基進:一場以政治為主戰場的疫情攻防戰

台灣基進今(5)日臉書貼文痛批,罷韓團隊才一公告將在下週一(3/9)送件連署書,打壓馬上就來!「兼任選委會主委的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馬上透過媒體向市民嗆聲:『選委會將會在二階連署書的查核工作上更仔細,尤其對前後簽名不一致的會儘量去比對,反對不實和造假。』」

台灣基進質問,這樣的舉動是否是在恐嚇市民?副市長是否眼裡只有韓國瑜而沒有市民?並且諷刺,選委會上一次僅是發文警告,這一次主委終於「御駕親征了」。

二階連署還未送件,理應堅守行政中立的副市長就指控連署書有不實和造假,再加上一階連署時高雄市政府有過要求剔除一萬多筆連署的紀錄,台灣基進表示,非常擔憂身兼高雄市選委會主委的副市長陳雄文等將對二階段罷韓連署進行刁難,只要高市選委會主觀上認為連署人字跡有問題,或是透過「自由心證」認定有偽造嫌疑,就可寄出「查詢單」大規模地對簽署連署市民「查水表」!

但台灣基進指出,為了罷韓眾人一同熬過韓粉放肆恐嚇、熬過市政空轉,因此面對市政機器施壓,絕對也不會輕言放棄。台灣基進呼籲,雖然大規模查詢單一旦寄出,勢必造成家庭失和與各種紛爭,使得社會撕裂擴大,但一定要相信,這一年來的努力就是要「讓這種犧牲市民來成就自己的政客消失」,請繼續堅持到光復高雄的一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連署3月9日送件!向韓國瑜下「最後通牒」要求自動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