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連署衝到50多萬  台灣基進:史上首次罷免市長日子將至!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圖/取自台灣基進影片)

台灣基進今(26)日在臉書上表示,即將迎來台灣史上第一次成功罷免縣市首長的狀況,並且這一次一定要搞得轟轟烈烈,以高投票率罷免韓國瑜,並讓所有政治人物知道,選舉不能靠吹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鄰近疫情發源地中國 台灣基進:一場以政治為主戰場的疫情攻防戰

台灣基進今(26)日搭配影片於臉書發文表示,目前罷韓連署已經衝到五十多萬份,台灣歷史上首次罷免市長成功的日子指日可待。

何以不待到下一次選舉再換掉高雄市長就好,而是搞了個連署來把韓國瑜下架?台灣基進認為理由在於,台灣社會存在著特殊的認同錯亂,加上中共在「韓草包背後的操作」,且民主教育尚未根植台灣人心中。為了預防台灣社會再度出現「不理性韓粉」,和認同錯亂,絕對不能讓親中政權在台灣繼續耀武揚威,破壞本土價值。

台灣基進呼籲,這一次一定要搞得轟轟烈烈,以高投票率罷免韓國瑜,並讓所有政治人物知道,選舉不能靠吹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連署送件在即! 台灣基進控市府打壓已經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