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會議紀錄曝光! 尹立怒批高雄市選委會完全不中立
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尹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尹立今(4)日臉書貼出「中央選舉委員會第540次委員會議紀錄」,曝光高雄市選委會意圖剔除一萬多份第一階段罷韓連署書,怒批高雄市選委會根本不中立,且情況已經相當清楚。

更多新聞: 新聞觀測站/史上第一次罷免市長運動!韓國瑜會面臨雙殺?|2020.01

會議紀錄中,高雄市選委會對連署結果提出三大質疑:

  1. 罷免提案人名冊中,各項基本資料填寫筆跡與「簽名或蓋章欄」中筆跡不同,共計有756份連署書有此情況。
  2. 罷免提議人格式末端日期未以手寫,反用日期章代替,共3,265人。
  3. 提議人名冊末端領銜人應填造之日期未滿1年,共7,143人。

尹立指出,陳雄文擔任主任的高雄市選委會根本是故意的,而對於選委會所提出質疑,中選會則解釋逾越母法,過去的解釋函都已表明。

先前辦理投票經費時就已有過不當發言,還胡亂認定要像罷函領銜人開罰,而今公文流出,尹立認為高雄市選委會完全不中立的情況已經相當清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連署衝到50多萬 台灣基進:史上首次罷免市長日子將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