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連署3月9日送件!向韓國瑜下「最後通牒」要求自動請辭
罷韓連署進入最後造冊整理,3月9日正式送件。(圖/取自台灣基進、Wecare高雄臉書)

罷韓連署週一(3/9)送件,台灣基進、Wecare高雄臉書感謝志工,台灣基進進一步對高雄市長韓國瑜下最後通牒請他自動請辭,Wecare高雄則籲事務官莫成政客打手,對於罷免連署應秉公處理。

更多新聞: 韓國瑜拋打造香港村又惹議 綠營議員痛批:要集中管理嗎?

罷韓連署進入最後造冊整理階段,3月9日星期一將正式送件。昨(7)晚,台灣基進除臉書貼文感謝所有參與罷韓夥伴外,同時指出所有高雄市民的意志都集結於此,從清晨到深夜,志工們奮力整理連署書,市民們的每一份寄託都被裝訂成冊、收集成箱。

台灣基進提及,所有罷韓支持者所面對著的,「是貪戀權力、知法犯法、完全不甩利益迴避的反罷免主委」,同時基進也對韓國瑜與前述「反罷免主委」下了最後通牒,請他們自動請辭。

Wecare高雄同樣也在臉書上謝謝所有為連署出力的志工,並且呼籲事務官莫成政客打手,對於罷免連署應秉公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喊建「香港村」吸移民 助高雄疫情後跳躍飛升!